長髮*想法*男子-2前幾天去楊梅一家有名的江浙牛肉麵店膠原蛋白去吃水餃(我不吃牛肉)老闆是一位和我爸一樣的外省伯伯591他有一個兒子在店裡幫忙當他出現時我的心悸動一下他是室內裝潢~~長髮男子他皮膚白皙手指娟秀聲音低沉又響亮頭髮烏黑找房子釉亮又柔順想起幾年前在楊梅工作時老闆常帶我來這用餐租房子對這位長髮男子就有深刻印象聽說他也有教畫畫~也有在玩開幕活動樂團~也很有文思幾年後的今天我對他還是有著房屋二胎...........長髮男子留著長髮那是一種自我的~"態度"
租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21世紀房屋仲介}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xc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