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場顛倒今天...有點小累....想睡狀態......也許是因為前一晚故思亂想...所以有點兒失眠...........所以今晚......早點洗澡...看能不能一睡到天亮好夢啦...因為檢核今天開始一週要來我們的地盤.....我們大家都皮蹦的很緊......準備應付各種難題....系統傢俱明天再上一天班.........之後連著二天.......檢核會找不到我,.....我也可以安心的躲過去.............今天檢核突然要跟我們要去年年底的資料....又說.......九十七年的時候....我不是有跟你們說好要改善....怎麼沒改善..........我們大家都悶笑系統傢俱...............一肚子的烏龍在於...........我們分部是九十九年十月成立............而那個時候的負責人+正職以上都不在這間分部裡..........而現在的我...更是不曉得什麼碗糕的咧..........大家都有點小傻眼.......但是也不敢反駁檢核大人建築設計............因為糾正長官是不對的行為.....無疑是自殺比較快一點.....所以反正天塌下來了...還有長官在....就讓長官去說吧......像我們這種等級小卡的.......還是閃到一邊去裝口愛吧.............哈哈哈...........今天.....起水泡的地方.....終於土地買賣在我幫忙搬那一百箱時..........宣告棄我離去.........斯斯的痛.....小小的傷口.........卻覺得好酸痛......弟弟看了覺得有點噁.........因為是一片皮起來.......好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還是很樂觀的......因為我又可以長新的皮了有巢氏房屋.............呵...........報稅的今天....鵝爸情緒有點起伏........反倒是我越忙越是慢條斯理的一步步做著工作.......由於鵝爸在忙...也沒看很多我在工作的樣子....就開始唸了起來....反而是我說...不急.......就按著步驟來.......他很生氣的對著辦公室出租我說.......妹妹你對你自己很有自信啊....重要的事情都母要母緊.........我說.......不是我很有自信......是因為再怎麼急......還是得完成工作........還是得按著步驟來完成...........哭著一天我寧可要笑著一天.......不是嗎......然後他就略為冷節能燈具靜下來....但依他不服的個性...還是會在一旁碎碎念....什麼有的沒的..........我覺得有點好笑........上上個月我在報稅時........那時候好像是五月五日還是六日的.....那時候我在報稅時間比今天還趕.........今天作業還算是提前一天.............那21世紀房屋仲介時候我在趕的時候...........他一點都不趕.....還嗆我說看妳越急我就越要慢慢來.......而這次.......我是工作分著步驟做完了....剩他的部分要確認...........然後寫好單子就送出了........他老人家反而比我還猴急...........................好吧結婚........不能怪他...他真的是屬猴的............而我是屬豬............怎麼樣豬本來就很慢......不爽咬我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訂做禮服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xc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