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今天真的很開心放榜了我也考上了耶你開室內裝潢心嗎我剛寫信跟你說了希望你有看到也能跟我有巢氏房屋一起分享這好消息其實我會去考有一半是為了買屋你ㄚ你知道嗎你是我努力向上的原動力真的每信用卡代償當我想放棄就想到你呵呵今天真的開心生平第裝潢一次考上國立的耶儘管我求學之路一直坎坎坷建築設計坷但也堅決下去了我會繼續為了未來努力的當有巢氏房屋然也是為了你


.msgcontent .wsharing 房屋出租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帛琉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xc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