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大自然的生命鼠寶寶 來自大自然的生命鼠寶寶 無瑕酒店打工的眼神 你怎麼捨得虐待 于磐老師的寶貝(壞蛋),別看這小東西,非常兇猛,于磐老酒店兼職師多次被它咬流血,所以叫(壞蛋)剛來于磐老師家時,.白色帶花慢慢花色越來越深,.租辦公室目前已是全深灰色了你猜 我在想什麼別看它無辜的眼神 ,很乖又可愛的樣子….. 眼辦公室出租神有透露出什麼秘密嗎?什麼?肚子餓? 已出現灰色斑點了有時突然靜止 想什麼…買屋..很貪吃花紋越來越深了 奇怪 怎麼睡了一下午 還是覺得好想睡喔你們在看我嗎不租辦公室要再看了還在看我要生氣了我躲起來主人的手很溫暖不想離開 又靜止啦 沒有啦,辦公室出租我只是剛睡醒,發一下呆而已于磐老師忙碌的生活中煩惱的是(壞蛋)很黏人,要常抱它買屋。現在非常會認人, 先聞聞味道,不是照顧它的主人調頭跑掉 ,抓它會掙扎,有時罵租屋它也會生氣而反擊吱吱叫,動物也有個性和脾氣、喜怒、智慧 等等 藝術家artist于美租屋網珍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xc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